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荒野保護協會第十屆會員代表名單及選舉公告 邀請大家5/21來投票

 親愛的荒野夥伴      您好:

 

會員代表大會是本會的最高權力機構,所有重大決策都需要會員代表大會的通過,會員代表肩負著未來協會發展的要務,他們將選出理監事,再由理監事中選出常務理監事來負責平日的會務推展。

當我們期待臺灣民主發展更加往上提升時,會員代表的選舉就是展現民主的一個歷程。發揮荒野保護協會最重要的傳統之一【溫柔革命】,從我們自身的改變和參與做起。

521(週六)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邀請您參與會員代表的選舉,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投票時間:中華民國111521(週六)上午10:00 -下午4:00

●投票地點:各分會所在地,共11處。 雲林分會(斗六市慶生路3001)

●投票資格: 430日前繳交111年度年費之年滿20歲有效會員者。

●具投票權之會員,請攜帶身分證及印章前往投票地點投票。

●會員可委託代理投票,但需出示委託單(如附件)並確認簽名,每位會員僅能接受一名有效會員委託。

 

👉第十屆雲林分會會員代表推薦名單:【雲林分會】廖梅雅、古國順

👉荒野保護協會第十屆會員代表推薦名單https://www.sow.org.tw/info/news/20220506/4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