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雲林分會七、八月份活動訊息

親愛的夥伴:
快放暑假囉~今年暑假,喜愛自然手的夥伴們,千萬別錯過囉!

《週週荒野見 免費專題講座》每週五19:30-21:30
7/03 幫蜜蜂找回家的路 / 楊恩誠教授
7/17 知本濕地議題分享會 / 劉峻儒 
7/24 「珍愛台灣」遊戲書分享會  / 水樹
8/07  自然手繪 / 蔡昇倫
8/14  從三餐吃出更好的未來 / 白海豚
8/21  從野菜採集學永續  / 蘇立中

《自然體驗》


龍過脈定點導覽
林內山地原始保安林,因地形特色的關係,常常可以近距離觀賞枝頭上的鳥類,聆聽多種鳥類叫聲、觀察台灣獼猴群、樹蛙及百年相思樹、櫻花....等動植物。歡迎攜家帶眷跟著解說員-狗牙根一起了解發現龍過脈之美。
【活動日期】0718() 【活動時間】09:30-11:30
【報名對象】一般民眾,額滿為止(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免費

《地球倡議:挺地球,「野」好》【打開你的夜視鏡】龍過脈夜觀之旅
"打開你的夜視鏡"夜觀活動,透過荒野專業的生態解說員引導,讓參與者運用光線或眼睛觀察夜間生態,發現不同生物的獨特性和美麗。
【活動時間】07/25()  【活動時間】19:00-21:00
【活動對象】荒野會員、一般民眾,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本活動由雲林縣環境保護局補助,參加者免付費,並含100萬元平安險。



走讀雲林水資源
【活動時間】08/15()  【活動時間】13:30-18:30【活動對象】荒野會員、一般民眾,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本活動由雲林縣環境保護局補助,參加者免付費,並含100萬元平安險。
【重要事項】必須自行開車或共乘.請攜帶雨鞋及飲用水,注意遮陽防曬。

二崙步道定點導覽
步行約一小時,全程林木遮蔭,昆蟲及鳥叫聲不絕於耳,沿路並設置有生、植物解說牌,是百條步道中唯一的一條沙質步道,走起來有別於一般的土質或石塊區步道,因處於溪邊,植物大都是防風林種,又有別於一般步道的樹種,鳥類也多屬海鳥或候鳥,值得細細研究。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
【活動日期】0822()  【活動時間】08:30~11:30
【活動對象】荒野會員、一般民眾,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