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快閃活動》 打開你的夜視鏡-斗南夜觀之旅

《快閃活動》
打開你的夜視鏡-斗南夜觀之旅
雨季過後的斗南蘊藏著無限的生機,隨著四季的更迭更顯多采多姿,更有許多特色的物種。夜晚,斗南更有著神秘的另一面,邀請您一同來拜訪仲夏夜斗南之美。
"打開你的夜視鏡"夜觀活動,透過荒野專業的生態解說員引導,讓參與者運用光線或眼睛觀察夜間生態,發現不同生物的獨特性和美麗。
【主辦單位】雲林縣環境保護局
【活動內容】斗南夜間觀察
【活動時間】06/05(五)19:00-21:00
【集合地點】18:50斗南橋真國小大門口(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二段642)
【活動對象】荒野會員、一般民眾,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環境保護局主辦,荒野保護協會協辦,參加者免付費,並含100萬元平安險。
【報名日期】2020年6月3日 16:00前 https://pse.is/R87PU
【注意事項+攜帶物品】
1.請穿著適合的服裝(長袖、長褲、雨鞋)並攜帶水壺、頭燈(或手電筒)、防蚊液。
2.本活動將為參加民眾辦理保險,請每位參加者確實填寫個人資料。如報名後不克出席,請於6/3日17:00前來電或mail告知,如未提前告知取消達2次(含),未來將取消您報名荒野雲林活動正取資格,改為備取,恕不接受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