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雲林分會十二月及一月份活動訊息

各位親愛的夥伴:
邀請您一起走入荒野,和我們一起探索自然唷!
同時,十二月及一月份有多場精采的講座,大家絕對不要錯過囉!

週週荒野見‧免費專題講座》每週五19:30-21:30
 12/06 居家防火及災害應變 /高志偉
 12/13 香草茶飲真簡單 / 周明煌(苦蘵)
 12/20 一家一菜暨聖誕節抽抽樂
 12/27服裝你跟我-環境保護篇 / 張怡婷
 01/03年終送舊迎新大掃除
  01/31 山林與我/ 林淑真(新桃子)

《自然體驗》

嘉南雲峰步道定點觀察
雲林草嶺村的嘉南雲峰步道,就像阿里山的縮影般,擁有發達的石壁地形、豐富的原始林相與森林步道,雖然長達4公里,卻讓人輕輕鬆鬆就能品味山林優游的快意。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
【活動日期】12/07(六)9:00-16: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網址】11/15日開放報名 https://ppt.cc/fWxiQx
【集合地點】08:40明隧道口集合(石壁社區入口意象的大石頭旁),逾時不候
*因為目的地無地址,所以可以先定位石壁大飯店(雲林縣古坑鄉石壁75之1號),途中會經過我們的目的地(集合地點:石壁社區入口意象的大石頭旁)。
【注意事項】請帶帽子、水壺、防蚊液、午餐自備、保險自理,如遇特殊狀況活動取消,將以手機簡訊通知,否則照常舉行。

龍過脈定點觀察
林內山地原始保安林,因地形特色的關係,常常可以近距離觀賞枝頭上的鳥類,聆聽多種鳥類叫聲、觀察台灣獼猴群、樹蛙及百年相思樹、櫻花....等動植物。歡迎攜家帶眷跟著解說員:狗牙根一起了解發現龍過脈之美。
 【活動日期】2020年01/04(六)09:30-11:3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免費
【集合地點】龍過脈(集合地點為林中國小大門),逾時不候
【注意事項】請帶帽子、水壺、防蚊液、午餐自備、保險自理,如遇特殊狀況活動取消,將以手機簡訊通知,否則照常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