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荒野雲林分會-0909走讀濁水溪


荒野雲林分會-090


























走讀濁水溪
濁水溪名稱因其溪水夾帶大量泥沙,長年混濁,因而得名。而濁水溪也是我們台灣最長最重要的河川,它流經雲林縣、南投縣、彰化縣,在挾帶豐富有機質的混濁溪水灌溉之下,孕育了雲林縣許多田地,可以說為雲林縣農田灌溉之母,而這次荒野雲林古老師(血藤)將於林內焚化爐附近出發,帶領大家一起近距離的發現濁水溪的樣貌,邀請大家一同報名來參加。

【解  說  員】古國順(血藤)
【活動日期】09月09日(日)14:00-17:00  (名額有限請在9/6 14:59分前報名)
【報名網址】08/25開放報名https://goo.gl/z5gHwv
【對       象】一般民眾
【費       用】免費
【集合地點】林內鄉 達榮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前(林內焚化爐旁),逾時不候

【注意事項】自帶水壺、防蚊液、雨鞋,保險自理,遇雨取消(如未收到手機簡訊取消活動訊息,則照常舉行活動)。
經歷: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荒野保護協會推廣講師、國際基甸會會員、房角石雅藝協會、高職講師及大專講師。

*如報名後臨時有事無法參加,請提前於9/6,14:59分前傳E-mail告知,謝謝      sowyl@wildernes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