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饗響11-12月【饗響影像聚-西螺冬季小影展】

親愛的饗響之友您好,

近來可好?饗響許久沒有發佈活動訊息了。在這段期間內,我們的腳步並沒有停下來:繼45月協助舉辦【魔法與海】北中南四場音樂會之後,6月至10月之間,我們進行了【西螺小鎮故事多-初階影音工作坊】的多場研習課程。 在最後一場的結業課程中,特別邀請到吳乙峰導演以及柯一正導演親臨現場,放映紀錄片及映後座談。

因為紀錄片講座獲得很好的迴響,我們決定在11-12月接續舉辦【饗響影像聚:西螺冬季小影展】。除了觀賞四部精彩的紀錄片之外,映後還邀請導演蒞臨會場,與觀眾對談。

這次,讓我們跟著導演,欣賞他們耗時多年所拍攝出來的心血。沒有特效、沒有繁華的場景,用最純粹的眼睛以及心靈,體驗最初的感動,一同來關心我們所在的這片土地。

◎影片訊息請上【饗響影像聚專區】:http://goo.gl/UrGd1g  (相關資料持續建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