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本週活動預告


大家好:
野果遊樂園~作者價一本370元,加購野花999共700元。意者請洽祕書3/20前。

野果遊樂園
小小種子是植物生命的起點,藉由果實的承載,離開植物母親的懷抱,開疆拓土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展現生命的智慧。本書延續《野花999》的模式,透過各類的觀察主題來欣賞野果及種子,讓喜愛植物的伙伴,除了花朵之外,也可藉由果實、種子的造型、色彩、氣味及傳播方式來領略果實與種子之美,同時還可一窺果實與種子的競技場,看植物如何使出混身解數,為下一代找到生存的一席之地。
2013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
《打造呼吸城市,調適極端氣候I WILL,IF YOU WILL
2010年荒野保護協會開始推動世界自然基金會WWF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週六晚間8:30請政府機關、企業、地標建築物及民眾,在同一時刻與世界同步關閉非必要性的照明。2012年全球152個國家紛紛響應,藉此呼籲大家在全球氣候變遷下,每個人都有守護環境的能力與責任。今年我們除了持續舉行關燈一小時倡議活動,也期待每個人可以在自己專業的領域上發揮創意、響應關燈及調適行動。
【關燈時間】2013323() 2030-2130
【參加方式】1.邀請地標建築物,於關燈時間內配合關掉不影響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外圍景觀燈和裝飾燈
2.FACEBOOK響應EarthHourTaiwanhttp://www.facebook.com/EarthHourTaiwan3.自主性在家關燈或走出戶外參與我們的活動。
4.20人以上團體,可申請荒野保護協會「節能綠活圖」推廣課程。
【主場活動地點】斗南火車站站前廣場

【主場活動簡介】當日活動從19:30開始,預計到21:30束。活動內容-介紹關燈日的由來,並且舉行關燈儀式來為地球祈福,也邀請大人小孩從火車站出發,進行創意造型遊街宣導。最後一起進行關燈日倒數,還有...歡迎夥伴帶自己的樂器,一塊兒觀星()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