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第一期推廣講師招生中

荒野保護協會雲林分會第一期推廣講師培訓班簡章
您是否曾看見台灣的美景而驚聲讚嘆!
您是否曾因海濱的壯闊景緻而駐足停留!
您可曾知道台灣生態的多樣性及獨特性舉世聞名!
或是您曾因為台灣自然美景的消失而獨自傷悲!
如今,讓我們有機會透過一張張投影片的介紹,帶領民眾進入3萬6千平方公里的福爾摩沙,一同走進山林觀生態、潛入海洋賞美景,感受她的壯闊與不凡、了解人類與自然的親密關係。更要讓生長、依存這個島國的人民,因為她的美而願意守護她,因為她的獨特而願意照顧她,更因為她的平易近人而願意保護她。來吧!如果您也有同感、如果您也願意為這塊土地付出一些心力,歡迎您的加入,一起透過演講的方式來感動大家。
【課程對象】願意到各級學校及企業進行自然推廣演講的有志之士 。
【課程費用】500元。另需繳交保證金:會員500元,非會員1000元。
【保證金退費標準】
培訓結束並經認可後於2013年1月7日前完成正式對外演講3次(含講授一次能源敎育推廣課程)即可退還保證金。若未達上述標準或逾期未退費,保證金將以學員名義,捐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10月19日(三)截止。